首页

当前位置:生活百科-> 养生堂 -> 长寿
黑巧克力降低患心脏病风险
作者不详摘自新华社稿件 人气


  东方网12月20日消息:每天吃几块黑巧克力,有助于延缓动脉血管硬化,降低罹患心脏病的风险。这项最新研究成果刊登在20日出版的《英国心脏杂志》上。

  苏黎世大学附属医院的研究人员挑选20名男性烟民,以研究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对动脉血液流动的影响。同普通人相比,男性烟民的动脉血管更容易硬化,继而引发冠心病。

  研究人员要求这些男性烟民24小时内不得食用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,然后吃下40克的巧克力。两个小时后,超声波检测结果表明,含有74%可可原料的黑巧克力能显著提高动脉血液流动的平滑度,只含4%可可原料的白巧克力则没有任何效果。

  研究人员说,黑巧克力的这种疗效得益于自身含有的抗氧化剂,“每天只需吃少量黑巧克力就可以直接增加抗氧化剂摄入量,对血管健康产生有益影响”。



  • 如何让皮肤更细滑
  • 呵护皮肤 做漂亮孕妇
  • 五招让你美颜重生
  • 越夜越美丽,晚霜实用指南
  • 季节交替,不让皮肤闹情绪
  • 消除青春痘的洗脸法
  • 神奇面膜用得满脸红斑
  • 推荐:护肤品选购常用规则
  • 眼周肌肤滋润心得
  • 你是不是脆敏美眉
  • 洗脸你洗对了吗?
  • 经络美容以外调内不拘一格
  • 旅途时的保颜妙招
  • 秋季落发别太介意
  • 环姐美丽秘诀:每天两升白开水

  • 首页
    生活网络 | 色影天地 | 收藏本站 | 三国演义 | 留言咨询 | 相机天地 | 高薪加油站
    站内搜索: 标题 内容 作者

    http://live.alai.net Powered by:al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