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当前位置:生活百科-> 养生堂 -> 长寿
日本:喝咖啡可防高血压
作者不详摘自青年报 人气


      东方网11月21日消息:一个日本医学研究小组近日发布报告说,每天喝一两杯咖啡可以降低患高血压疾病的风险。

  20日出版的《东京新闻》报道说,一个由日本庆应大学研究人员领导的科研小组对4554名年龄介于20岁到70岁的男子进行了研究,他们都在2003年10月至2004年3月间因与生活方式有关的病患到医院就过诊。

  这项研究发现不喝咖啡的人患高血压的比率较高,而每天喝三杯或者更多咖啡的人患高血压的风险最低。

  “每天喝一两杯咖啡对年轻人和中年人来说是有益的,”报纸援引研究人员的话说,“咖啡中含有绿原酸,是一种多酚物质,它被认为对扩张血管有作用。”

 来源:青年报  


  • 做面膜的同时……
  • 美容不需太勤!
  • 从饮食上改善肤色黯淡
  • 抵抗紧绷,干燥
  • 如花美眉的美眸攻略
  • 白领女性时兴在家做SPA
  • 严冬美丽皮肤的全套功夫
  • 美眉晚睡需要注意什么?
  • 眼圈发青 贴片土豆
  • 四种职场lady补水案中案
  • 办公室女孩的美容课
  • 夜间护肤的五大良策
  • 延缓皮肤衰老从六方面做起
  • 秋冬润发三步曲
  • 自制果蔬护肤液

  • 首页
    生活网络 | 色影天地 | 收藏本站 | 三国演义 | 留言咨询 | 相机天地 | 高薪加油站
    站内搜索: 标题 内容 作者

    http://live.alai.net Powered by:al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