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当前位置:生活百科-> 养生堂 -> 长寿
蔬菜可减缓大脑的退化速度
作者不详摘自新华网人气


新华网纽约10月24日电 国研究人员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,多吃蔬菜可能有助于人们保持大脑年轻,减缓大脑的退化速度。

    在近期出版的《神经病学》杂志上发表的这份报告说,美国研究人员在6年的跟踪研究中发现,在大脑敏锐程度方面,每天吃大量蔬菜的老年人比几乎不吃或根本不吃蔬菜的老年人年轻5年左右。

    参与该项研究的人员认为,包括菠菜和甘蓝在内的绿叶蔬菜这种作用似乎最为突出。他们说,这或许是因为绿色蔬菜富含大量维生素E。维生素E是一种抗氧化剂,能帮助抵抗人体产生的可能侵害细胞的化学物质。    

   芝加哥的拉什老年健康研究所负责人玛莎·莫里斯说,总的来说,蔬菜所含的维生素E比水果多,而且人们吃蔬菜时经常同时摄入诸如色拉油等健康脂肪,这有助于身体吸收维生素E及其他抗氧化剂。健康食用油中所含的脂肪可以帮助控制胆固醇并使动脉通畅,有助于大脑健康。



  • 神奇面膜用得满脸红斑
  • 推荐:护肤品选购常用规则
  • 眼周肌肤滋润心得
  • 你是不是脆敏美眉
  • 洗脸你洗对了吗?
  • 经络美容以外调内不拘一格
  • 秋季落发别太介意
  • 旅途时的保颜妙招
  • 环姐美丽秘诀:每天两升白开水
  • 张弛有度的平衡美人时间表
  • 抵抗紧绷,干燥
  • 最简单的排毒方法
  • 因人而异的卸妆!
  • 保护你的脸不买水货化妆品
  • 正确使用护肤品安全保养肌肤

  • 首页
    生活网络 | 色影天地 | 收藏本站 | 三国演义 | 留言咨询 | 相机天地 | 高薪加油站
    站内搜索: 标题 内容 作者

    http://live.alai.net Powered by:alai